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

未来的河(Isara Remix ) - 阿烨不知道晚上吃啥

烨宝宝又发新歌了!!!

点赞评论转发一条龙搞起来好吗!!!

最开始这首歌是我写给一个非常崇拜的金属乐队主唱的。他在朋友圈说他死了,乐队散了。我知道他活着有多苦,所以我信了,一边感慨着他终于解脱了一边为他的离去伤心难过,一晚上写了个雏形,有几句歌词也用在了这首歌里。但是后来证实他没死,只是不想再做下次去了,只是把乐队解散了。我又一边庆幸着他还活着,一边感慨着生命是如此坚强又脆弱。这件事给了我一次机会再次思考了一下生命,我很喜欢isara这个曲子,于是用它做了这首生生死死的歌。isara是古高卢语,意为大河。大河孕育着生命,生命如长河般流淌循环。一开始还担心吟唱和声会不会声音太大太尖锐,可听习惯了竟然觉得别有一番滋味。激烈的奔腾不息的河,静谧的深远流淌的河,倔强的一往无前的河……缠绕在一起,相拥前行,组成了多彩的生命。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