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

【阿烨新歌】Real talk freestyle练习

因为期末考试而拖了半个月的(伪)新歌
链接在评论
其实就是个freestyle练习觉得有点酷就记下来做出来了
解释一下,这首歌的歌词都是我通过freestyle写出来的
但是整首歌不是一口气freestyle出来的,我还没那么厉害
既然是freestyle就别太纠结歌词内容和flow的编排了
如果说主题的话,就是表达一下最近几个月经历的一些事情的想法
写了挺多东西,你听出来我写了什么,那我就是写了什么
我希望这首歌能炸到你们
关于伴奏问题歌词有说明
听歌吧,给我你的点赞评论转发一条龙!
(四月我出了白教堂,五月出了碎片,这个算六月的吧,看看我七月还能不能再做一首出来)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