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

烨宝宝2018年还算是高产吧
6首歌,9首曲子
上过一次日推
参加了3次比赛唱了4首歌拿个两个奖
也写过一个小时成型的freestyle
也写过一年才算完成的成品纪念
给自己未完成的小说写了歌
给一直陪在我身边的男友坤哥写了歌
给一轮游的新说唱写了歌
给敬重的乐队主唱写了歌
给被性侵受苦逝去的姑娘们写了歌
给患抑郁症遭受网络暴力的孩子们写了歌
这就是我做音乐的初心
取悦自己,尽可能的拯救他人
一年可以改变很多
可以让当初连软件都不会用的说唱跟风粉拥有了靠才华赚钱的可能
当然,钱对我很重要
可我更希望有更多人听到我的歌
网易云上放了很多free beat
有兴趣的朋友自取就好
我只要一条评论一个关注证明对这首曲子的认可
这一年,坚持做了一年我拥有了成果
并且我会继续做下去
有些事真的值得做一辈子做到死
这样的话我就可以不留遗憾得说
有一天我要死,我也是死在这条路上

(斗哥 @_DoUwww  姐姐@ 周郎你们来看,你们的阿烨有出息的)

评论(7)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