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

去看了法老叔叔的现场,渣像素所以没照片了

今天的法老叔叔真可爱,骚话一堆还跳舞了

说黑怕会给人带来正能量也会有负能量

鼓励我们要找到自我的平衡点不要陷在负能量里

最后加了一句他的歌都是正能量的

放了X的look at me,法老叔叔是真的喜欢X

法老叔叔也真的喜欢光光

见到光爷之后才知道什么叫真正的“YoungOG”

顶着一张16岁的脸,更拥有着16岁的活力

因为之前太喜欢盖盖所以对光光总有点想法

从没想过居然能看光光的现场看得热泪盈眶

32岁的光光还能像16岁一样保持着初心与冲劲

现场稳得一批快嘴弹舌清楚得像刚录音棚里出来的

同时拥有以上几点敢打赌全中国没几个rapper做得到

唱了很多老歌,也有很多新歌

没想到法老叔叔居然一个人唱完了第六代

三个人的部分都唱了,Andy和毕冉的都唱了

第六代是我为数不多能唱完的,于是也跟着吼了整首

不知道旁边一直录像的小姐姐会不会哭

Hardcore head to toe是最后一首

法老叔叔说想上来玩的就上来玩吧

本来就想拉几个人上来,没想到整个舞台被挤满了

不得不说,从台上看台下挤满了听众的感觉真爽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真正站在那样一个属于我的舞台

法老叔叔今天还请了一个朋友当嘉宾

说实话这位大叔的歌肯定不符合大众标准的高质量

但是真的可以感受得到这个人对于音乐的态度和感悟

法老叔叔和他的朋友真是都酷到不行啊

然而酷癌小姐姐和喉结蜥蜴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啊

那么酷的两个人看起来居然被我归类为甜

为了抢个前排站了7个小时,回家沾床就瘫

不过一切都值得

许久没有这样感动,这样热泪盈眶了

最后悄咪咪说一句

不是刻意卡反拍,法老叔叔的现场是真的对不准拍子

嘤嘤嘤溜了溜了,怕被咏春拳招呼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