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

云诡 - 阿烨不知道晚上吃啥

阿烨第一首trap食用指南
(这就是trap嘤嘤嘤我不讲理我真的想做trap的!而且Flow是向我们凡凡学习的!你说我做的不是trap你就是瞧不起我们凡凡!)
1/点赞这条动态
2/请(违心的)在这条动态下对着阿烨吹彩虹屁
3/点开链接听歌(注意歌词里面的梗)
4/(虚伪的)在网易云那首歌下留下评论。可以过分借读歌词,不会有误会,你听到什么就是什么,我需要一个课代表
5/如果你觉得这首歌是吊的,那么请转发
悄咪咪圈下几位老师求求帮忙扩 @沧灵  @周郎  @robins  @_DoUwww
6/免费伴奏我明天发,这首歌发布没满24小时不让再发了。有需要请自取
★★★★★★★
好了好了不闹了正经说一下,这是我第一次向大家求转发,因为这首歌真的对我很重要。大概距离我做说唱音乐刚刚好一年的时间。对比一年前,功力还是有了些进步。我也明白了我做音乐是为什么和我到底想做什么样的音乐。这首歌是我的一个纪念。
这首歌是送给那些已经死去或者正在饱受痛苦折磨的姑娘们的,以她们为第一人称写的这首歌。最近爆出来的案件太多了,太痛心疾首,除了在自己专业不停努力之外,我有能力发声,那我就一定要为她们发声。所以我希望更多人能听到,希望你们能帮我转发。
路还长啊……人在做天在看,众生皆苦请记住要善良。
歌名叫做【云诡】,其实是云鬼,就是还魂,但是鬼啊魂的不太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就谐音了一下
最后感谢杨老师帮我客串,我会加油!!!
(ps.对不起我真的控制不住我的东北口音!!!!)

评论(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