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

【阿烨的新歌】白教堂

终于整出来了,特意早发了一点,胆小的小可爱就不要睡前听了,虽然我个人觉得还好,但是把我的录音师吓到了应该还是有一些杀伤力的吧。

本来想封面回来再发出来,然而画师直接推到五一假期之后就,所以就先随便怼了一个上去,等封面回来我再换。其实这首歌的后期和混音是有一些问题的,毕竟不是专业的混音师做的,等我有钱了我就重新做!

起源是因为我也玩了那个最近比较火的游戏(又没给我钱不打广告了),但是写的时候更多是在写一篇我4年前写过的文,建议大家听歌,看文,带着文在听歌,你就知道我在写什么了。那篇文坑了(因为一起写的另一个作者坑了···),不过我也算让它活过来了吧。下面第一个链接是歌,第二个就是文了

白教堂

SherneoCob【墙画之谜】

今天发生的事情很让人一言难尽,大家听歌吧!!评论转发点赞推荐走一波!!非常感谢你的喜欢~~

 @沧灵  姐姐,去抢首评吧!!我爱你啊!

评论(4)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