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人们都看到我但不知道我是谁

简单说两句吧

之后我可能不会再发文了,所以各位想取关的也可以取关了,也不必再等待我更新了。有几篇文没写完,就坑了吧。抱歉周郎,你的battle梗可能不会发出来了。也不是因为什么,也并没有发生什么,就很简单,我不想写了。写下这篇文章不是为了说自己又多辛苦有多惨,而是留给自己一个念想,等有一天回过头来再看看,还能想起来自己曾经爱过这样一群角色,爱过这样一个圈子,也想感谢那些一直支持过我的人。我是真的爱他们,爱自己笔下的角色,爱自己的每一篇文。也有很多次我会迷茫,那时候我就会问问自己写文的原点在哪里。我的原点在于自己很爱他们于是产生了各种脑内小剧场,写成文和大家分享找到更多和我一样喜欢他们的人,我写你看,我们都很快乐。然而现在我没有办法从发文中找到快乐了,因为我没办法再带给读者快乐,读者不认同我,我也收获不了快乐了,所以是时候离开了。

说实话挺憎恨自己的,我特别希望别人能够认可自己,也特别害怕别人不认可自己,这也许和我生病有关,导致自己过于敏感脆弱,没有办法原谅自己做不好,总是想做些什么去证明,去让别人认可,可往往事与愿违。(所以我说我挺懂周延的。)

其实,我也算在圈子里坚持时间比较长的人了,这个是真的很有底气说出来,从退赛刚刚兴起便尝试融入这个圈子,那时候站的还是盖万呢,莫名就all盖了。甚至可以说我算是最早写贝盖的一批人之一了,坚持到今天,我也被人追捧过,也慢慢凉下来了,我还是没能证明自己被认可已经融入这个圈子了,有一点可惜。那就是自己的局限,我尝试了这么久去突破,还是突破不了,还有点难受呢。

真正的作者不会绑架读者看过自己的文之后必须点赞评论什么的,从始至终我也没有,可是几乎每一个写文的作者,都还是希望期待着能够得到点赞评论的,看着自己的热度数和平均数慢慢多起来,还是会捧着手机趴在被窝里笑出声。我曾经受到过很多人的追捧,到现在基本无人问津,圈子冷了是一定的原因,更多的原因怪不得别人,只能从自己身上找,甚至神经病一样分析为什么有人上一篇还给我点了红心这一篇就没有,现在想想真的很神经病。总结下来,结论也很简单,读者只是不喜欢了而已。没有点赞也是觉得这篇文的水准没有达到值得自己点赞的高度而已,取关我的人也只是不再喜欢我了而已。道理我都懂,可还是有点难过。当然有人做得到真正的洒脱,可惜那个人不是我,对于我来说不被别人喜欢,就是有点小难过。自己已经努力了,去尝试了,有时间就会去写文,也全是勤奋和高产了,可这么久下来,转变尝试了各种不同的文风,东施效颦到甚至失去本心,折腾这么长时间还可是还没有能够优秀到让别人认可,就更难过,为自己才能的局限而难过。其实我知道大家想看什么,知道大家喜欢什么,从自己最近的两篇就能很明显得对比出来,可是我不喜欢,我也不想写,我写得出来,可是我不想写。我没有任何想表达写那种风格的文有任何的不好的意思,大家千万不要曲解,只是那种风格和我自己有点差距不太融合。我不承认自己文笔不好,虽然也没多好,这个是事实必须的认,但是我不承认如今凉成这样是因为文笔不好。只是怪自己没有能力给读者带来能够让他们开心的东西,怪自己心境思想的变化导致文风的变化。

我太爱他们,于是不能接受自己的文章写的随意。我太爱我自己,所以不能接受自己那么努力去证明还是不被别人喜欢。我也尸位素餐太久了,也该慢慢回归到自己的世界了。都说rps最忌讳真情实感了,可是如果真的能够做到把感情完全从真人和角色剥离,那样也就不叫rps了吧,如果真的一点点感情都不带的话,又何必用他们的名字呢。都在说文和人要分的清,当然要分的清,可是rps真的没有办法把每一丝情感都剥离的那么干干净净。所以我习惯就带着他们真实的角色性格,感情,加上自己的脑洞去推出来一个剧情。有人说过我写的东西很真实,很贴近生活,对就是这样才真实,才贴近生活。我真的太喜欢周延和李京泽了,我快分不清了,也就没办法再写下去了。

挺感谢这么长时间圈子里一直支持我的小伙伴的,也正是因为这个圈子让我认识那么多音乐上生活上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给我过我太多力量,在我无比绝望的时刻,在我崩溃的时刻,给我太多力量。谢谢沧灵姐姐,最要感谢的人就是你,你给了太多太多支持和力量,我都会记得,并且我会坚持下去,我会证明你没有帮错人。谢谢丽老师在我最迷茫的时候帮助过我,即使您现在也很少出现了,但是我依然记得。谢谢邶邶愿意听我的歌,一直为我打call。最后,谢谢周郎,我们的故事还会继续,会走下去,会走起来。还有每一位为我点赞评论推荐的朋友们,说出来可能不信,我记得你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因为我知道这些人是爱我的,对我好的我都要记得。我都会记得。

文不会删,我还没火,或许自己以后还会写,只是也不会更了。有很多文自己还没有底稿,所以我会留着万一自己哪天想看了可以翻出来看看,或者如果有人还能记得我,突然想看我的文了,还能让我有一丝存在价值。也许有一天我真的火了,才会毁尸灭迹吧哈哈哈。就像最开始说的,写这个不是为了卖惨,只是为了给自己留个纪念,纪念我曾经自认为属于过这里,纪念我曾经那么深深地爱过一群人,曾经因为爱他们写过这些文。为了感谢那些喜欢过我的人,毕竟还是有人喜欢过我的,离开的时候就一定要表达对他们最诚挚的谢意。

当然,如果有小可爱愿意继续和我讨论音乐,我还是非常开心的!

只有这次,不打end了吧。

评论(20)

热度(22)